影/「聽到拜託快回家」里長搞怪廣播 逗趣口音讓網笑爆:台東日常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提到里長許多人腦海會出現的印象,不外乎是關心里民、巡視村里環境安全,或是熱心替民眾服務,台東就有一名吳姓網友分享了一支影片,原來是當地一位民眾必須去醫院回診,里長就熱心的「廣播」提醒里民注意時間,可愛的用詞加上親切的語調,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這位里長真的好可愛。」

▲▼超妙里長!廣播要里民返家回診 逗趣口音笑翻網友。(圖/網友吳肯宇授權使用)

▲「聽到廣播之後請你馬上回家」,里長超逗口音讓里民笑到肚子痛。(圖/網友吳肯宇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吳姓網友正在庭院休息聊天,下一秒就聽見里長的廣播傳來說,「里民張來福,你聽到了廣播之後,請你馬上回家,你弟弟一直找你,今天是你回診,你要回診的時候,聽到了廣播,拜託回家。」接著里長就開始跳針重覆喊話,提醒里民趕快回家準備回診,逗趣的場面讓原PO一家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影片發生在台東成功鎮三仙里,胡姓里長後來也出面回應說,當時喝醉了又想要提醒民眾要回診,所以才會拿廣播來提醒當事人,其實當下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過歡樂的情景確實讓網友狂笑,近7萬網友朝聖笑說:「這就是台東日常。」、「很貼心的服務,里長棒!」、「里長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