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父母催婚到絕望!36歲佛系IT男相親:對象「是個女的就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長寧區的36歲資訊工程師錢先生日前參加首次相親會。他說家人對於自己結婚的事情早就放棄,並當作是個廢人,來之前也沒有特別換過衣服,對於擇偶條件沒有硬性規定,「只要是女的就行」。

▲▼36歲佛系IT男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36歲IT男相親對象是女的就好。(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梨視頻報導,錢先生說,父母之前還有催婚,但催著催著就不說了,對自己也沒有什麼要求,就當作是個廢人,平時工作非常忙,「像我們工程師理科方面真的很忙。」不過,他也是想要有個女朋友,「工作比較累時就可以有人可有傾訴一下,不然洗完澡對著天花板,看電視也是挺無聊。」

錢先生說,「我的穿著就是上班的樣子,今天下班就過來了,沒有特地換別的上衣,頭髮倒是有整理一下。」被問及是否對自己很有自信,他馬上回答「有一點點」,另一伴的外貌與歲數要求則是「希望漂亮一點,年紀比我小,硬性要求則是只要女的就好。」

▲▼36歲佛系IT男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則說,「嘴裡說是個女的就行,實際上怎麼可能 ,真要求這麼低,早就結婚了」、「如果實在找不到,性別部分再放寬吧」、「年紀這麼大還要求這麼多」、「越是佛系的要求越高,因為一般的妖怪入不了法眼」、「目前是沒要求,將就著結婚以後要求就出來了」、「這類小哥雖然嘴上沒的要求,但心裡要求指定極高」。

其實長寧區近日一直有舉辦相親會,此前職業為銀行職員的26歲余小姐,想趁年輕找個對象嫁,而參加精英相親會。她說,到30歲的話,年齡就會貶值了,所以,不能再拖,希望另一伴是有才華,年薪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6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