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將更新?傳蘋果將推全新「平價款」 秋季登場

▲▼MacBook Air 13吋。(圖/業者提供)

▲供應鏈傳出,蘋果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新的平價版Macbook。(圖/Macbook Air/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Digitimes》報導指出,供應鏈傳出廣達電腦將在今年Q4完成蘋果對平價新款 MacBook 的訂單,最近已經進入量產階段,市場推估,依照這樣的時間點,很可能會在蘋果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提前發表或在10月份推出

據報導,這款主打平價入門的MacBook新筆電,有機會沿用 Macbook Air 的命名,但蘋果也有可能採取新命名。今年春季,天風國際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郭明錤就曾指出,「2018 年,我們預計蘋果會推出價錢更便宜的 MacBook Air,且整體 Macbook 出貨量會因此增加 10%-15%,超過 2017 年 1550-1600 萬台的數量。 」

Macbook Air 硬體已經多年未進行更新,上一次更新是在2015年進行,其外觀更是從2010年發表後就沒進行什麼大變動,因此市場皆揣測這次的更新極有可能就是針對 Macbook Air 。規格方面有可能會搭載 Retina 顯示器和英特爾最新的第八代處理器

據《自由時報》報導,外媒推測這次的售價可能會落在999美元左右(約合台幣3.1萬元)、或低於999美元。這樣的規格與售價或許能吸引更多人加入蘋果生態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