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老人淋汽油「火烤浣熊」 超生氣芒果被偷吃

▲▼ 浣熊,racco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因為芒果被偷吃,就放火焚燒浣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棕櫚灣(Palm Bay)一名88歲老翁近日因為焚燒浣熊而被警方逮捕,只因為發現所種的芒果被偷吃,殘暴的行為被鄰居發現後報警,他被捕後表示,「88歲,人生第一次坐牢,我這一生都沒想過要殺人」。警方後來將重傷的浣熊安樂死,幫助牠擺脫痛苦。

來自牙買加的詹姆士(Ezra James),因為不爽野生浣熊偷吃他種的芒果,還擔心被咬可能會感染狂犬病,上週五(17日)順利用捕獸夾抓到浣熊,便在對方身上淋上汽油後點火,「我向牠淋了一些汽油,並點燃了一根火柴。」

女鄰居被浣熊淒厲的尖叫聲驚動後,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浣熊還沒有被燒死,為了幫浣熊解脫痛苦,便用槍射殺了浣熊,隨後以虐待動物的罪行逮捕詹姆士。詹姆士最後支付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保釋金獲釋,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並說如果他知道可以找警察幫浣熊安樂死的話,他絕對不會放火燒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