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路面突然「炸裂」 路過機車男慘被炸飛

天氣太熱路面突然「炸裂」 路過機車男慘被炸飛。(圖/翻攝自大陸《CUTV蘇州台》影片)

▲路面竟然因為天氣熱,突然炸開。(圖/翻攝自大陸《CUTV蘇州台》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保定市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蠡縣南沙口村一處路段時,地面突然炸裂,導致他與後方所載的乘客雙雙落地,幸好2人都沒有大礙。

事件發生在11日,路口監視紀錄器拍到,先是一輛貨車經過事發路面,由於路面原本就有一點突起,導致貨車經過時有些晃動,接著一台雙載機車也行經路面,瞬間發生爆炸,導致2人被炸飛。

2名男子摔車後,幸好只受了輕傷,還能自己勉強站起後,被炸壞的路面,讓後來路過的騎士看到也嚇了一跳。影片中指出,事發原因可能與天氣炎熱有關,路面因為熱脹冷縮才會突然爆炸,目前該路段重新整修後,已經恢復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