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跟白人約會!24歲女爆前任「媽寶拿父母錢」…男網友炮轟刪檔

▲情侶,交往,紀念日,送禮,求婚,ccr,異國戀示意圖(圖/CFP)

▲許多新加坡女子也嚮往著異國戀情。(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男網友最近相當生氣,因為他們發現,當地的女生透過網路用約會網站認識新朋友時,特別強調「希望能與白人或歐洲男生約會」,理由是洋人比新加坡當地的男生還要更有魅力,因此他們寧可選擇西方人,卻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論戰。

根據《獨立報》報導,新加坡男性最近非常頭疼,因為女生寧願和其他國家的人約會。其中,一名21歲新加坡女子羅絲(Ros)就是如此,她在交友檔案上明確寫著只對「聰明自信的歐洲人」感興趣,也願意跟他們約會;另一位24歲新加坡女子也表示,她正在尋找「白人」以進行一場「排他性」約會。

女子受訪時表示,「我寧願約會西方人,因為他們年輕時就獨立自主搬出去生活,沒有其他選擇,最重要的是,他們早就知道要在生活中拿到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他們有吸引力的原因。」

▲有些新加坡女子只想跟西方男子約會。(圖/翻攝自獨立報)

▲有些新加坡女子只想跟西方男子約會。(圖/翻攝自獨立報)

「與其他亞洲文化相比,新加坡的生活成本高,新加坡人們不會那麼早就搬出去!」這位24歲女子補充,「我曾經也有很糟糕的約會經歷,就是對象已經28歲了,卻還向父母要生活費,但我已經找到了工作了,我幾乎負擔了所有的花費!」

這些年輕女子的「約會偏好」似乎也引起了其他的新加坡男子的廣泛抨擊,許多男性感到沮喪,認為新加坡女子只願意和白人約會,充斥著非常酸的言論:「不要為你的殖民心態找出那麼多藉口!你就只是一個種族主義者,用你的刻板印象,證明你所謂的偏好。」

不過也有滿多的新加坡女子支持這些年輕妹妹們的約會選擇,僅與白人約會。一名女子奧蘭葛芬(Devi Elangovan)表示:「你沒辦法否認她們比大多數新加坡人更有說服力,並能擁有更有趣的對話。我認為新加坡男人不喜歡這個模式,而不是競爭的關係。」不過因為新加坡男生不斷抨擊,也逼得24歲女子刪除了她的社群媒體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