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霞喀羅溪釣客疑滑倒卡石縫 溺斃身亡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消接獲通報搶救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五峰鄉的霞喀羅溪19日上午發生一起釣客不慎滑落卡石縫溺斃事件!新竹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民眾看見霞喀羅溪中有一個釣客滑落溪谷,卡在石縫裡,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但由於河谷地勢陡峻難行,救難人員花費一番功夫才到達河床,等溺者被發現時,已氣絕多時,目前救難人員正設法將遺體從山上搬離,以人力接駁方式運送至路面。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消接獲通報搶救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消防局19日上午7點多接獲民眾電話報案,報案人指稱1名釣客墜落五峰鄉的霞喀羅溪谷,釣客卡在石縫中,載浮載沉溺水。警消接獲報後出動救援,但由於五峰鄉霞喀羅溪地形崎嶇,不好救援,很多路段都只能靠人力接駁,因此救難人員花費一番功夫才到達河岸進行搜救。

接近中午救難人員尋獲受困者時,發現釣客已頭部泡水,無生命徵象。初步了解,死者和朋友一起至霞喀羅溪河釣,朋友說當時死者準備釣魚的時候,疑似因腳踩到石頭上的青苔滑落水中,消防人員目前正設法將死者遺體運送至地面,警方也將蒐集相關證據,報請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