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造勢小插曲 張麗善遲到罵高鐵班次少趕快「補揮棒」

▲ 國民黨全代會 吳敦義致詞。(圖/記者屠惠剛攝)

▲ 國民黨全代會,吳敦義致詞。(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新北報導

國民黨7月份合體團結造勢,台東縣長提名人饒慶鈴因為豐年祭不克出席,沒想到19日在新北市板橋舉行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又出現雲林縣提名人張麗善因為參加活動,錯過準時的高鐵,趕不上22縣市提名人的揮棒造勢,再度22缺1,直到11點第一次會議之前,才上台補揮棒。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19日在新北市板橋舉行,呼應年底大選,口號喊出「固守雙北、決戰中台灣、搶進南台灣」,主席吳敦義約上午9點時先行抵達會場,歷任黨主席洪秀柱、連戰、朱立倫先後到場,馬英九則是準時在9時30分壓錶到場,22縣市參選人則各自從不同入口低調入場。

▲國民黨全代會大造勢,張麗善卡在交通問題遲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全代會大造勢,張麗善卡在交通問題遲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7月份搶在民進黨全代會之前,由主席吳敦義與22縣市長提名人集合亮相,舉辦首次合體團結造勢會,但尷尬的是,參選人獨缺台東的饒慶鈴沒到,也讓合體造勢失敗,當時的原因是因為豐年祭非常重要,因此沒有出席。

沒想到全代會時類似情況再現,張麗善大遲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是因為交通問題,塞在路上;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隨後解釋,張麗善是因為參加活動,錯過準時的高鐵,因此趕不上22縣市提名人的揮棒造勢,但她一定會出席全代會。

張麗善最後直到11點第一次會議之前,才上台補揮棒,但有些參選人已提前離去,她隨後則解釋就是因為雲林縣高鐵班次不足,希望未來能夠改善。

▲國民黨全代會大造勢,張麗善卡在交通問題遲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