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桃園鬧分裂 陳學聖勸楊麗環:別做歷史的罪人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20屆第2次全國黨代表大會8月19日在新北市板橋舉行,今年以「固守雙北、決戰中台灣、搶進南台灣」為戰略考量,2千多人共同造勢。對於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退黨參選,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她出來選只會造成國民黨的傷害,不要做出親痛仇快的事,做歷史的罪人」。

陳學聖19日赴國民黨全代會前受訪表示,自己經過初選脫穎而出,分裂沒有正當性,「她(楊麗環)出來選只會造成國民黨的傷害,不要做出親痛仇快的事,做歷史的罪人」;他也強調,目前桃園還在整合當中,黨主席吳敦義一直來桃園,不讓力量分散出去,「如果楊麗環分裂,只有她會分裂出去,其他支持者會留下來支持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需要大家團結,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

對於高雄市選情,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在會前受訪表示,現在正在努力,他還開玩笑地說「現在先唱一首當我們同在一起」,他表示會努力耕耘,努力往前衝;被問到年底選沒過半誰負責,他則說,「這跟我高雄市選情無關,跟黨中央有關」。

▲▼國民黨第20屆第2次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第20屆第2次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