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城小黃運匠想不開房內燒炭 友人報警才破門

▲▼蘇姓男子在租屋處被人發現燒炭輕生。(圖/記者趙永博攝)

▲蘇姓男子在租屋處被人發現燒炭輕生。(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19日深夜1時許,傳出有男子在房內燒炭的悲劇,一名平時開計程車維生的蘇姓男子(52歲),結過婚育有一女,平時容易自怨自艾,有就醫也有吃鎮靜劑的習慣,也曾因為吃鎮靜劑開車,而發生過車禍,蘇男友人19日發現他多天失聯,通知警方到蘇男5樓租屋處查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房門深鎖,破門後才發現蘇男已在房內死亡多時。

警方循線找到蘇男的家屬到場協助指認,家屬向警方表示,平時蘇男少與家中聯繫,因為心理疾病的關係有在服藥,也有多次輕生念頭。警方表示,蘇男用膠帶封死門窗,發現時已在房內死亡多時,而詳細輕生原因還要在深入了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