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預測有火劫 嘉義舊民宅大火險波及油庫

▲▼ 嘉義市長安宮日前預測火警,神準程度引發民眾熱議。(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市長安宮日前預測火警,神準程度引發民眾熱議。(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神明早指示,近日有火劫!嘉義市長安街1巷30弄內民宅17日上午發生火災,造成74歲婦人灼傷送醫,火勢險波及一旁台鐵油庫,情況一度危急。事後引起當地民眾熱議的卻是,當地主要信仰中心長安宮日前所貼出告示,提醒信徒民眾農曆七月小心用火,超乎意外的「神準」,引發民眾熱議。

嘉義市長安街當地信仰中心長安宮,日前主要信奉的神祀老三王公降駕提醒各地善信及當地民眾,管委會更貼心在廟門口掛出告示牌:「老三王公降駕明示!境內有火神,請大眾小心農曆七月要特別注意火燭,到年底止要小心,以保眾善信身家平安。如需要安貼平安符令,宮內有備符令請索取。」不巧,17日上午就發生火災,險些波及一旁的台鐵油庫,所幸消防人員緊急將火勢控制住,也讓當地民眾直呼神威顯赫。

嘉義市17日上午該場火警造成一婦人灼傷送醫,原因為婦人家中等地毯多為易燃物,導致火勢越燒越大,所幸搶救的宜,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