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裡很危險」他講完下一秒被撞!爆罵「O小」神預言10秒瘋傳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最強神預測!台中一名男網友14日晚間8點多開車下交流道,看見前方路段塞車,及時踩煞減速,還跟乘客說了一句「這裡很危險」,不料說完下一秒就被後車追撞,讓他當場傻眼大罵:「三小…」。行車紀錄器曝光後,許多網友覺得既同情又好笑,大讚原PO根本神預測,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當時下交流道塞車因此停車,沒想到他才剛說完「這裡很危險」就被撞了。從後方影片可以看到,原PO及時踩煞,紅色煞車燈亮超過4秒,但後方車輛完全沒有減速,一路直直撞上原PO車尾,發出「碰」一聲巨響,讓他當場崩潰直呼「三小…」。

▲▼「這裡很危險」他講完下一秒被撞!髒話爆出 神預言10秒瘋傳。(圖/爆料公社)

▲原PO神預言慘遭追撞,連前方白色轎車也無辜遭殃。(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又一個嘴開過光的?」、「後面那台可能是終極殺陣的警車」、「一語成讖」、「我怎麼很想笑」、「其實你有超能力,預知能力」、「這算莫非定律嗎」、「被肛了」,還有人說:「這地方…我之前內餡也被撞過一次」、「有前後鏡頭行車記錄器是正確的選擇」。

其中,有網友提醒:「個人習慣,急煞的下一秒下意識去按警示閃黃燈」、「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呼籲大家善用雙黃燈警示功能」、「這邊根本必塞又常有事故,超瞎」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