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性爆發!不滿男友被搶 少女糾眾用寶特瓶性凌虐閨蜜

▲糾眾性凌虐好友,蔡女及5名同夥全被裁定收容,宜蘭少年法庭(如圖)正審理全案中。(圖/翻攝自Google)

▲糾眾性凌虐好友,蔡女及5名同夥全被裁定收容,宜蘭少年法庭(如圖)正審理全案中。(圖/翻攝自Google)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真是醋性爆發!宜蘭蔡姓少女懷疑小珍(化名)好友常私下嚼舌根,還搶她男朋友,要報復小珍出氣,2018年3月間,以慶生名義約出小珍在宜蘭市慶和橋旁河堤見面,蔡女找來同夥助陣,拳打腳踢、吐口水來修理小理,蔡女還兇殘把小珍脫光,用保特瓶對小珍性侵得逞,蔡女同夥還用手機拍下凌虐過程。蔡女等6人涉及妨害性自主、傷害、恐嚇等罪,全被裁定收容,宜蘭少年法庭正審理全案中。

警方調查,16歲中輟生的蔡女曾涉及妨害性自主及毒品案件,與被害人小珍交情不錯,但懷疑小珍多次私下講她壞話,蔡女早心存不滿,當蔡女前男友與小珍交往後,她更認為是小珍從中破壞她與前男友的感情進而搶她前男友,雙方一度在臉書上互譙。

蔡女吞不下這口氣,2018年3月中旬,以要替小珍慶生為由,邀小珍前往宜蘭慶和橋旁的河堤見面。2018年3月18日上午10時許,小美不疑有他隻身到河堤時,才發現蔡女已找來11名未成年少女在場助陣。小美被眾人圍住,蔡女先動手拳打腳踢痛毆教訓小珍一番,還罵「破麻」,在旁的5名同夥隨後也加入毆打小珍,及朝小珍吐口水,其他人則是在旁圍觀。慘遭圍毆小珍啜泣不敢吭聲更不敢還擊。

更慘的是小珍衣服還被脫光,蔡女手段更兇殘,拿起現場撿到的保特瓶,對一絲不掛的小美性侵得逞,圍觀的同夥把凌虐過程用手機拍下後,一群人即鳥獸散。

小珍家長得知女兒慘遭性霸凌後報警。警方找來蔡女及相關少女問訊,也從手機中查獲案發時拍下的影片,蔡女坦承犯案,呂、康、吳、盧及游等5名少女則涉及圍毆、吐口水等惡行,6人因妨害性自主、恐嚇及傷害等罪被移送偵辦後全被裁定收容。目前,宜蘭少年法庭審理全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