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安全島 駕駛認了:威士忌喝3、4杯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市警方16日深夜11時44分許獲報,瑞源路口有車禍案件發生,警方立即調派線上警網前往現場處置。經巡邏警組迅速抵達現場了解,該車禍為一部自小客車自撞上安全島,曾有酒駕記錄的藍姓駕駛沿瑞源路北往南方向行駛,左轉中正四路時不慎撞上安全島,現場無人受傷。

警方初判車損狀況為自小客車前方保險桿凹損、水箱破裂,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藍姓駕駛酒測值為0.35mg/l,全案通知交通分隊至現場測繪,並依違反公共危險案將該名藍姓駕駛移送法辦。

藍男向警方表示,他從事人力派遣公司,當晚與朋友相約至中山橫路上的小吃部談生意,飲用威士忌三、四杯後就要返家休息,貪圖一時方便駕車返家休息途中,不慎撞上安全島,對此相當懊惱,亦稱下次不會再犯了。

警方呼籲民眾如參加飲宴有飲酒情形,一定要請親友代駕或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切勿酒後駕車以免酒後駕車害人又傷己後悔莫及,平安駕駛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