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趙藤雄的發言人酒駕 酒測1.07認錯獲緩起訴

▲▼遠雄弊案,趙藤雄以5.5億元天價交保,離開法院時卻神情相當凝重。周勝考則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他會繼續為民服務。(圖/記者楊佩琪攝)

▲趙藤雄出現的場合,經常可以看到楊舜欽(左)的身影。(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8月9日晚間與電視台前同事聚餐,餐會上有飲酒,卻自己開車返家。就在信義快速道路下萬芳交流道路段,被員警攔檢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0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因楊舜欽沒有前科,坦承認錯,檢方給予緩起訴1年,繳付公庫10萬元。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近年無論在工作場合、法院,都可看到楊舜欽如影隨形,曾擔任攝影師、中華電視台主播、社會新聞線主管的他,表現亮眼,隨後離開電視圈,轉任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兼發言人,也相當活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