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包綑6分鐘!幼兒園托育老師變惡魔 窒息8名嬰兒釀1死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 金女以毯子包裹住嬰兒,甚至坐到男嬰身上。(圖/示意圖,非當事嬰兒/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上月驚傳一名出生僅11月的嬰兒遭到幼兒園金姓女托育教師虐待,不幸窒息死亡。檢方隨後也發現,該名教師共涉嫌虐待8名幼兒。首爾南部地方檢察廳女性兒童犯罪調查部15日以虐待兒童致死罪名,起訴59歲金女。此外,她擔任幼兒園園長的雙胞胎姐姐及另一名46歲女性托育教師,也涉嫌慫恿金女犯罪、虐待兒童及詐領政府補助金,遭到起訴。

根據檢方說法,金女在7月18日下午12時33分左右,於首爾江西區禾谷洞的幼兒園內,用毛毯緊緊包裹住1名出生僅11個月的男嬰6分鐘,期間不但用力壓住他的身體,還坐在他身上長達8秒鐘,造成他窒息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後,確認包括死去的男嬰,至少還有4名幼兒受害。沒想到檢方深入調查後更發現,包括死者在內,她在7月4日至18日間共虐待8名幼兒,犯案多達24次,手法皆是將嬰兒綑在毛毯中,用力緊抱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無法呼吸。為確認金女此前有無犯下更多虐待行為,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分析。

金女在訊問中供稱,「要趕快把孩子們哄睡了,我才能在旁邊小睡或是躺下來安心休息,才會用『以毯子綑住全身』的方法,讓他們沒辦法動,再哄他們入睡。我知道這方法不對,但沒想到會死人。」而金女的雙胞胎姐姐及另一名教師除了慫恿金女犯罪,平時也經常用手用力推園內的幼兒。

此外,金姓園長也被發現以不法手段領取國家補助金。她的妹妹及另一名托育教師每天上班時間為5小時,金姓園長卻謊報成8小時,還謊稱自己的兒子和媳婦都是托育教師,自2013年9月至今年7月為止,共領取約1億韓元(約新台幣274萬元)補助金。

《中央日報》指出,首爾江西區廳目前已經關閉該幼兒園,停止她們的托育資格2年,也將沒收所有補助金。若虐待兒童罪名成立,遭判刑入獄,托育資格將直接被撤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