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蔡英文LINE回「腦袋壞掉」 丁守中:她很多地方腦袋壞掉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推出LINE聊天機器人引發關注,針對有網友輸入總統「蔡英文」、機器人回說「腦袋壞掉」一事,丁守中今(16日)受訪表示,這好像也應該是這樣子,「蔡英文很多地方腦袋壞掉。」丁並說,蔡讓兩岸之間硬性對撞,對台灣經濟不好,兩岸關係要和好,經濟才會更好。

年底選舉政治人物力拚選戰出奇招,丁守中推出「AI聊天機器人」,使用者不管丟出任何問題,機器人都能即時對話,反應超機伶,但偶爾也會出狀況。有網友輸入姚文智將會回應「貓不是這樣抱的」、「0的領域」讓民眾哈哈大笑,只是有人認為應答方式不太像丁守中。

對於LINE機器人巧妙回答,丁表示,欣賞年輕團隊創意,確實小兵立大功,反而自己意見倒是不那麼重要。丁也認為,外界看見丁守中風格轉變,從年輕朋友角度去看也蠻好,選戰本來就是要貼近年輕人心聲和語言。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