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會李登輝對岸關注 姚文智:非常投機

▲▼柯文哲出席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攝影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間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據與會人士轉述,李登輝除了稱讚柯文哲的表現、鼓勵他「更上層樓」,同時還叮嚀「說該說的就好」,不該說的不要再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上午表示,他覺得很怪,認為柯市長抱以厚望和李登輝坐在一起,過程中都非常投機。

柯文哲10日受訪時否認李登輝勸進「更上層樓」,僅是與會人士在旁搭腔;但他也說,李登輝有告訴說他現在就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

關於柯文哲拜會李登輝,姚文智表示,柯文哲獲得中國很大青睞,現在他去拜訪李登輝,讓中國很生氣,他認為柯市長抱以厚望的心態和李登輝坐在一起。

姚文智說,柯文哲在這過程中都非常投機,對於政策主張避而不談,至於李登輝所提的「兩岸一家親」不妥,他也沒有說明。而現在中國也對此事表達意見,姚文智認為這對選票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大家都很清楚,反而更強調中國對柯文哲的關愛。

▲▼前總統李登輝。(圖/資料照)

▲前總統李登輝。(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