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靠「她」逆轉勝?蔡正元讚表現最佳的候選人

 ▲▼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倒數,原本高雄跟台中都是民進黨非常有把握的選區,不過在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盧秀燕的努力之下,選情已呈現五五波狀況。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2日在臉書點出盧秀燕、韓國瑜,還有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比喻三人是「國民黨的三顆小太陽」,其中更對盧秀燕的表現讚譽有加,預測她是國民黨今年勝敗的唯一標準。

蔡正元認為三人的競選策略可圈可點,認為盧秀燕像溫暖的陽光、侯友宜像安全的堡壘、韓國瑜像激情的海浪。其中,盧秀燕打出「中電不北送」反空污,率先呼籲「搶救東亞青運」,都是政策反應的上選之作,讚她是表現最佳的國民黨候選人。

蔡正元指出,若盧秀燕勝選,不只替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洗刷敗選的屈辱,也將成為國民黨今年勝敗的唯一標準。

最後蔡正元表示,要打贏這場選戰,「國民黨的三顆大太陽,如果不重兵佈署台中,反而分兵亂打,萬一台中贏不回來,三顆太陽很快變夕陽。」

▲盧秀燕指出,刷花博卡停車費半價,市府有圖利廠商之嫌。(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資料照/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