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突襲北農 吳音寧:勿聚焦在個人身上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兼財政建設委員會第一召集人鐘小平10日上午突襲果菜市場!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示歡迎議員檢視,而先前表態不進議會備詢只進行工作報告的吳音寧並強調,不要一直過度聚焦在個人身上,應該把眼光放在幕後政策、實質農產運銷層面。

鐘小平視察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一路視察行政大樓、鐵棚、冷藏大樓等。鍾指出,北農所在土地、房舍、停車位、冷凍庫等,全都是市府資產,因此要向北農施壓、要求市府收回財產。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徐斌慎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徐斌慎攝)

吳音寧表示,農產公司建物、土地是國家的,台北市政府委託北農冷藏庫已經有十幾年歷史,委託停車場也有二十幾年,每年北農都有繳交租金給台北市政府;吳也說,涉及公共政策盼以全民的福祉最大的依據,而不是個人。

鐘小平在10日進行的北農視察行程,被視為「拉下吳音寧」行動第二步。鍾小平日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之所以選他擔任財建委員會召集人,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拉下吳音寧」。目前黨團也已經擬定完整作戰計畫,除了第一步的把吳音寧「轟出議會」,以及10日要進行的視察北農,接下來還有糾舉柯文哲、以及決賽9月常董會議等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