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密會李登輝 丁守中:你又要重蹈覆轍了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107學年度新(連)任校(園)長布達暨宣誓典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尋求連任,失去民進黨的支持,9日前去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曾喊「兩岸一家親」,現在卻要讓支持台灣獨立的李登輝下指導棋,這樣「腳踏兩條船呢」,看來又要重蹈覆轍。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9日表示,柯文哲在晚間5點多左右,進入翠山莊拜會李登輝,兩人會談大概1小時左右。

據指出,李登輝告訴柯文哲,從民調來看,連任不會有太大問題,「說你該說的,不該說的不要再說了」,現階段要專心市政。

與會人士透露,會中一位資深媒體人勸柯文哲不要再談「兩岸一家親」,強調當時是為了順利舉辦世大運,而提出「兩岸一家親」的兩岸論述,但現在不要再提;而李登輝叮嚀,接下來只要說該說的,不該說的不要再說了。

丁守中批評,政治應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而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如果「兩岸一家親」是你主張,怎麼現在又要拜會李登輝?

丁守中說,看到柯文哲又要重蹈覆轍,必須要善意提醒他之前為「兩岸一家親」道歉所犯下的錯誤,「我並不想落井下石,趁人之危,這樣子實在是勝之不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