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密會李登輝 前總統當面叮嚀:不該說的不要再說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9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晚間5點多左右,進入翠山莊拜會李登輝,兩人會談大概1小時左右。據指出,李登輝認為,就民調上看來,柯文哲連任不會有太大問題,但他也叮嚀柯文哲要專心市政,「說你該說的,不該說的不要再說了。」

▲▼柯文哲出席北市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據指出,柯文哲拜會李登輝,會中共有5人在場;對於年底的選戰,李登輝認為柯文哲在民調上要完成連任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有需要幫助,可以直接找李登輝基金會的秘書長幫忙。

與會人士指出,會中一位資深媒體人勸柯文哲不要再談「兩岸一家親」,強調當時是為了順利舉辦世大運,而提出「兩岸一家親」的兩岸論述,但現在不要再提;而李登輝叮嚀,接下來只要說該說的,不該說的不要再說了。

對於李柯是否有談到關民進黨政府的執政狀況與總統蔡英文的問題,與會人士也強調,有討論到民進黨執政狀況與民意反應,但都並非李登輝的論述。

▼前總統李登輝。(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李登輝出席「喜樂島公投聯盟」籌組記者會。(圖/翻攝自李登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