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我跟你鐵口直斷 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

▲▼姚文智接受專訪 。(圖/翻攝自中廣)

▲姚文智接受專訪 。(圖/翻攝自中廣)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年底選戰愈演愈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9日接受廣播專訪時直言,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一定會當選,他是一定會選總統」。

姚文智強調,自己當然是朝要當選的方向努力,這點毫無疑問。對於柯文哲說「意外落選就去選總統」,姚文智認為,這只是柯文哲的話術,「他不是一定會當選,他是一定會選總統」,這跟柯文哲當不當選台北市長沒有差別,這個話已經看得很清楚,「大家不要以為他還是政治素人」。

他批評,就像學姐事件,柯文哲被質疑物化女性時就說「我命不好」,這種就是話術,而談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文哲還說「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話語中反映性別意識有問題。

姚文智指出,柯文哲遇到問題就會運用話術脫逃,柯文哲不論當不當選都會去選總統,這一點他可以「鐵口直斷」,部分民進黨支持還在觀望,或是還在白綠合作的模糊地帶,他希望黨內同志的態度要更清楚,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希望回到政策面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