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關臉書! 姚文智辦公室:盤整粉專加團隊選務交接

▲▼姚文智翻台北回來了。(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翻台北回來了。(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臉書粉絲專頁「姚文智翻台北」8日中午無預警關閉,引發網友猜測。經過姚辦數小時的「了解」,姚文智的臉書下午5時多再度現身,姚辦事後才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原先是要盤整臉書粉專,所以關閉。」

姚文智的臉書粉絲頁中午突然消失,搜尋後呈現「灰畫面」,完全找不到原有的頁面,外界猜測可能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攻擊。對此,姚文智辦公室第一時間表示,粉專管理員目前還看得到,至於為什麼消失,還在了解中。

不過,經過數小時的「了解」,姚文智的臉書以再度出現,姚文智po文感謝大家今天的關心,「我們團隊很好,沒有被攻擊,發言人與高議員也都很好,所有繪聲繪影的傳聞,都不是事實。適逢競選團隊選務交接,需要一點時間,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今晚不談選舉,就純粹地留給父親節吧。」

然而,雖然粉絲頁回來了,姚文智過去的發文卻都消失,姚也未說明粉絲頁究竟是發生什麼事,經過詢問,姚辦才回應,原先是要盤整臉書粉專,所以關閉,證實是由團隊自行關閉,而非遭攻擊。

▼蔡英文為姚文智及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蔡英文為姚文智及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姚文智,蔡英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