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240!度假男杜拜狂飆藍寶堅尼 連續觸動33台測速機...挨罰147萬

小賈斯汀玩車有一套 收編全新藍寶堅尼Aventador S進後宮(圖/CFP視覺中國)

▲ 英國男子到杜拜租藍寶堅尼飆車。圖為藍寶堅尼Aventador S,非男子租借的「颶風」。(圖/CFP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5歲男子日前到杜拜度假,向經銷商租借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做為代步工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嗨,租車後還不到4小時,男子就因為在市中心超速33次,收到一筆總額高達17.5萬迪拉姆(約新台幣147萬元)的罰單。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 26歲的經銷商伊庫巴爾(Faris Mohammed Iqbal)表示,這名男子上(7)月30日在抵達杜拜後,馬上就向他們租借了一輛藍寶堅尼「颶風」 (Huracán)。支付了2天的租車費1200英鎊(約新台幣4萬7500元),並留下他的護照做為擔保。

沒想到在租車後不久,這名英國男子竟然就在凌晨2點30分到早上6點之間,於杜拜的市中心路段─謝赫扎耶德(Sheikh Zayed)大道上飆車,時速甚至高達240公里,瘋狂行徑觸動了謝赫扎耶德大路上33台測速照相機。

伊庫巴爾提到,這輛藍寶堅尼現在還沒有歸還,依然停在英國男子在朱美拉棕櫚島 (Palm Jumeirah)所住的五星級酒店前,但這筆高達17.5萬迪拉姆的罰單卻已經寄到了公司。

▲ 男子在杜拜黃金路段─謝赫扎耶德大道上飆車,被拍下33筆違規紀錄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伊庫巴爾強調,「公司擔心萬一車子被扣押,這筆鉅額就必須由我們來負擔了。然而我們根本無法支付這麼一大筆錢。因此我們不會急著要回那輛車,我們持有遊客的護照,可以防止他逃離杜拜。畢竟這些違規是他所造成的,如果他拒絕或無法支付罰單,就會面臨監獄刑罰。」

不過伊庫巴爾也擔心,男子很有可能會去英國大使館,以自己弄丟護照為由,申辦新的護照離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無法透過扣押護照限制男子的行動太久,因此希望警方盡快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