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許玲綾女力爆發出頭天

信義房屋(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人家說孟母為教育三遷,但我從小搬家搬了七次只是為了不被追債!」來自淡水小鎮的許玲綾只想著:我不能再過這樣流浪的生活!許玲綾一進信義房屋就遇到雷曼兄弟金融風暴,拚命工作的她第一年度總業績就突破千萬,兩年內選上店長,細看她的成功在於「相信每個人都能讓世界變得更好。」

「立定志向」是許玲綾成長的訣竅。習慣讓自己排在前面的許玲綾,突然空降到不熟悉的業務區,同仁也開始對她打分數。接任忠孝玉成店與兼任松山站前店的店長時,她用信義理念帶領同仁,用他們的角度來思考,而非要求同仁先做業績或找委託,反倒是帶著大家一起運動,同仁發現她投籃很準,許玲綾巧妙地回應:「我服務客戶更準!」把同仁的心暖了,有共同的目標並彼此信任,服務客戶就更到位了。

店長服務對象就是同仁,從來不計較的許玲綾相信:「只要真心對人,人一定真心回饋。」人偶有惰性,但可以透過自律、管理及領導來調整。許玲綾跟大家分享:「人不要小看自己,因為我們有無限的可能」,一旦立定志向、昂首去做時,難免會遇到挫折,但失敗的經驗墊高接近成功的距離。不以現狀自滿的她,持續進修EMBA學分也開始準備多益,下個目標希望能爭取外派機會,跟著信義集團寫歷史,走出台灣看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