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賣房「求吸睛」4女模「裸背」秀格局圖 業者:這只是暖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有建商為了吸引消費者,找來4位女模「裸背」秀房屋格局圖,當「暖場活動」;因這種宣傳方式「太吸睛」,現在整市都知道新建案的訊息,不過類似活動後續是否會「再推出」,業者並未做出回應。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建案銷售人員表示,為了吸引買房者,公司策劃部才辦了這樣的「房展會」活動,作為建案的暖場。根據了解,早期有許多房展會,因同一時間有多個建案銷售,為吸引消費者注意,會請來女模在背後畫格局圖,或請穿著比基尼的正妹拿廣告走秀。

▲▼建商為了吸引消費者,找來4位女模「裸背」秀房屋格局圖。(圖/澎湃新聞)

▲建商為了吸引消費者,找來4位女模「裸背」秀房屋格局圖。(圖/澎湃新聞)

所謂的「房展會」,就是房地產銷售管道不發達的階段,固定舉行的房地產展覽會,目的是引起相關機構的重視,但隨著網際網路發達,售屋管道增加,房展會逐漸凋零。

影片中,只見4位女模「上裸」,僅以人體彩繪遮住「重點」,下半身圍著紗裙,坐在高腳椅上,緩緩轉過身面對群眾,胸前也有類似蝴蝶的彩繪點綴;獨特的賣房方式吸引不少人爭相拍照記錄。

▲▼建商為了吸引消費者,找來4位女模「裸背」秀房屋格局圖。(圖/澎湃新聞)

▲活動宣傳效果極好。(圖/澎湃新聞)

這次找來女模「裸背」吸睛的建商為南寧偉潤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銷售人員表示,「現在整個南寧都知道了這個項目」。

網友看了影片認為,「那房子是賣不出去了嗎?」、「原本銷售樓盤是一個正經、比較辛苦的行業,被他們搞的烏煙瘴氣」;但也有人打趣,「這樣就看不出房型是不是方正了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