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峇里島罰款12萬 橘衣女怒賞移民官巴掌

▲峇里島。(圖/易飛網提供)

 ▲印尼峇里島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度假。(圖/易飛網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一名英國的遊客在印尼峇里島要搭機前往新加坡時,被當地的移民官發現簽證已逾期近160天,遭罰款4000美元(約台幣12萬2千元),沒想到她居然情緒失控辱罵移民官是「混蛋」,還賞了他一巴掌。根據當地的法律規定,若不支付簽證逾期的罰款,將被警方逮捕。

英國42歲婦人塔克達斯(Auj-e Taqaddas)數日前在印尼峇里島的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準備搭機前往新加坡,接受移民官出境檢查時,被發現她的簽證已經在2月18日到期,機場人員告訴她,根據當地的規定,簽證逾期需支付每天25美元(約台幣768元)的罰款,她的簽證已逾期超過160天,罰款金額達4000美元。

高額的罰款讓塔克達斯情緒失控,她生氣地辱罵移民官是「混蛋」,還試圖搶回她的護照,甚至在機場人員制止時,賞他一巴掌,指責他們害她錯過班機。移民局局長阿姆蘭(Ngurah Rai Aris Amran)說,「她打了機場人員,等於是衝撞移民局,衝撞代表國家的人,所以我們報警處理」。

阿姆蘭說,根據移民檢查的結果,塔克達斯在1月19以免簽證的方式抵達印尼,也就是她已經在印尼逾期居留超過60天,「她假裝不知道她的簽證已經逾期,每個來旅行的人都知道居留有一定的期間」,依照法律規定,她必須將罰款繳清才能回家,否則將被警察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