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的網美拍照上傳...幕後功臣全不小心入鏡

▲▼泰國批批島瑪雅灣。(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的瑪雅灣是有名的渡假勝地。(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暱稱為路易(Lewy)的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分享了一張照片,他和女友到泰國知名旅遊勝地「瑪雅灣」(Maya Bay)渡假,除了享受當地悠閒的步調和絕佳的美景,也不忘為女友拍下美美到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不過從這張照片中仔細一看,可以發現沙灘上還有無數個忙著幫女友拍下美照的男人,他搞笑的說「原來這些都是Instagram上的男友們」。

▲美國暱稱路易(Lewy)的網友分享「Instagram上的男友們」的照片。(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美國暱稱路易(Lewy)的網友分享「Instagram上的男友」的照片。(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泰國政府在今年6月初宣布,關閉瑪雅灣4個月,這段期間不允許遊客造訪,讓自然休養生息,同時希望能讓珊瑚礁生態恢復,10月重新開放後,每天將只限2000名遊客進入。對此路易也開玩笑的說「瑪雅灣因為這些Instagram上的網美關閉了」。

▲▼瑪雅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瑪雅灣因遊客眾多,自然生態受破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雅灣位於小披披島(Ko Phi Phi Ley),擁有天堂般的美景,除有高聳的石灰懸崖、白色沙灘,還有湛藍的海洋。事實上,泰國有許多海灣景點都會在5月中旬至10月中旬的雨季期間暫停對外開放,但瑪雅灣太受歡迎,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整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