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哥哥性侵!冷血家人逼撤告 18歲女自殺前最後訊息「幫幫我」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南韓一名少女竟遭自己的親哥哥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家有惡魔,請幫幫我。」南韓2017年驚傳一名18歲少女遭到親哥哥性侵,報警後卻因家人的逼迫而撤銷告訴,在長期的失眠及精神壓迫之下,於今年3月選擇自殺。而她赴死前傳出的最後訊息日前透過媒體曝光,引起網友公憤。

JTBC電視台新聞節目28日揭露這起案件,18歲的金姓少女在2017年11月向警方求助,表示她遭到比自己年長一歲的親哥哥性侵,卻在警方已經進行多達3輪的調查以後,因為家人的逼迫,不得已而撤銷告訴。雖然金姓少女有向朋友訴苦,仍然沒有得到幫助;她的朋友事後也透露,「她的脖子上有手印和瘀青,身上有傷痕和傷口。」

由於家人的冷眼相待,金姓少女甚至無法回家,不久後就住進性侵受害者保護設施,卻因為難以適應,十分孤獨又痛苦。該設施人士指出,「她睡不著,有失眠症狀,因為失眠和性侵後遺症而接受精神治療。她很辛苦,並不只是因為遭受性侵而已。」

▲▼ 南韓一名少女遭到親哥哥性侵,自殺前的最後訊息是「請幫幫我」。(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 金姓少女自殺前的最後訊息是「請幫幫我」。(圖/翻攝自YouTube/JTBC News)

無助的金姓少女最終在3月選擇踏上自殺這條路,而她在死前傳出的最後訊息就是,「拜託,請幫幫我,拜託。」令許多網友感到萬分悲痛,憤怒的留言表示,「兒子很重要,女兒就不重要嗎」、「做錯事就是要接受懲罰,說什麼是兒子是家人就讓女兒撤告,都不覺得可憐嗎」、「就算是惡魔也不會性侵自己的親妹妹」、「性侵過自己妹妹的人甚至不會有前科,還會結婚生小孩,太可怕了」、「家人本應該成為力量的」、「即使網路上有這麼多人為她加油,她在現實中一個人該有多痛苦又孤單呢」。

另外,根據南韓女性家族部統計,平均每10名性侵受害者中,就有1人是遭受親人的性暴力,且其中只有4%的受害者採取法律行動,其他受害者多是為了維繫家庭關係而選擇保持沉默,受到龐大的精神壓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