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電車賽跑!日本「速走男」下車狂奔 下一站趕上同班車

▲▼ 日本「速走男」跑得跟電車一樣快。(圖/翻攝自Twitter/shunsuke_hisano)

▲ 日本「速走男」跑得跟電車一樣快。(圖/翻攝自Twitter/shunsuke_hisa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出門時可能因為趕時間而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但你有想過,你可能跑得比交通工具還快嗎?日本一名男子日前就做了這項實驗,搭乘電車後在其中一站下車,然後馬上開始狂奔,結果竟然在電車抵達下一站時,順利搭回同一班車,被稱為「速走男」。

這段影片由兩個畫面組成,其中一個是跑者頭上所戴的鏡頭拍下,另一個畫面則是跑者的朋友久野舜佑在電車上所錄。由影片中可見,跑者在電車停下後、車門打開的瞬間就往車站外狂奔,不出5秒便消失在久野舜佑的鏡頭外;在跑者沿著鐵軌全力奔跑的同時,電車則停留在原地約20秒才緩緩啟動。接著,他在途中一度被電車超越,久野舜佑也忍不住小聲為他加油。

影片的1分30秒左右,電車進站後停下、打開車門,跑者竟然在5秒後驚險的跑上電車,累得跌坐在座位上,雖然氣喘吁吁,依然達成了「追上在軌道上奔馳的電車」的驚人紀錄。而在他搭上車的下一秒,站長吹哨,電車也開始往下一站前進。

自久野舜佑24日在推特上傳這段影片後,至今已經累積超過330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太感動了」、「太神了」。久野舜佑也認真的一一回覆表示,影片中的速走男其實完全沒有運動神經,長達3個月間每天都在練習這項挑戰,呼籲大家不要輕易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