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到了!厚靴正妹「動作塞滿」大熱舞 網震撼笑歪:被感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恆春鎮農漁特產21日舉辦活動,現場有辣媽團表演舞蹈,不過一位長髮正妹卻成為另類焦點,只見她在台上跟著音樂節奏擺動,帶動氣氛,不過她賣力的舞姿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效果十足,不少人看了大讚「用生命在跳舞!」、「我被感動了!」

大立電台主持人妞妞21日當屏東恆春一場活動女主持人,為了凸顯前面帶動現場氣氛,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表情浮誇,每一秒都媲美南韓女團「塞滿動作」,短短1分12秒影片,卻讓網友笑翻天。

有「爆廢公社」網友轉發影片,並讚嘆「這靈動的舞蹈,這飄渺的步伐,用靈魂在跳舞的奇女子,深深的震撼了我的靈魂,剎那間覺得韓國女子天團算什麼,台灣難波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妹用生命跳舞,浮誇姿勢讓網友笑歪。(圖/翻攝爆廢公社)

▲辣妹用生命跳舞,浮誇姿勢讓網友笑歪。(圖/翻攝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也被這位踩著超高厚底短靴的妞妞舞姿打敗,紛紛笑說「鞋子感覺太重」、「很擔心她腳會扭到!」、「我嘴角失守了」、「不管她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想請她當婚禮主持」、「表情很搶戲」、「對不起看到她表情還是忍不住想笑,很可愛的女生」、「這個是主持人吧?!也太敬業了哈哈」、「我被感動了」、「用生命在跳舞」。

這場活動讓妞妞爆紅,原來她是超級台語女子天團SUPER-7團員,對此經紀人也笑說,她的肢體語言跟舞蹈跟一般正常人不太一樣,另外,也有人找出舞台下方拍到的正面原版3分27秒畫面,原來這是「屏南社區大學恒春活力辣媽舞蹈班」表演歌曲《姻緣天註定》,站在後面的妞妞努力趕著節拍,跳不滿3分鐘已喘到不行。

▲▼辣妹用生命跳舞,浮誇姿勢讓網友笑歪。(圖/翻攝爆廢公社)

「妞妞」許寀菁也表示,當天活動的表現其實純屬娛樂,29日更她出面笑說「怎麼可以跳得比前面的媽媽還漂亮,我們要敬老尊賢,懂不懂。我們作主持人就是要自娛娛人,捧前面的表演者」,如此犧牲形象,讓網友關注,也成功達到「笑果」。

▼有爆廢網友找到前台角度影片,影片取自「屏南社區大學恒春活力辣媽舞蹈班」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