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國民黨、黃敏惠做不到的!涂醒哲、民進黨做到了

▲▼總統蔡英文替嘉義市長涂醒哲授旗。(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替嘉義市長涂醒哲授旗。(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嘉義報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前往嘉義市替尋求連任的市長涂醒哲授旗。面對泛藍在嘉義市陷入分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受訪時說,民進黨主軸很清楚,國民黨、黃敏惠做不到的,涂醒哲、民進黨做到了。

國民黨在嘉義市陷入分裂,前市長黃敏惠的聲勢節節攀升,而原為國民黨籍的蕭淑麗也積極爭取媒體版面,使得嘉義市的選戰,陷入三強鼎立的型態。

洪耀福表示,嘉義市目前的確是三強鼎立的狀態,而未來會有什麼變化,民進黨會謹慎因應;不過,在嘉義市的選戰主軸是很清楚的,就是過去馬英九時期,黃敏惠執政8年,做不到的,但民進黨跟涂醒哲做到了。

他舉例,好比嘉義市民所關心的鐵路高架化,在前朝永遠做不到,但涂醒哲跟民進黨做到了,「只要讓市民知道了,如此一來,涂醒哲連任就不會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替嘉義市長涂醒哲授旗。(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替嘉義市長涂醒哲授旗。(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