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睡死叫不醒..暖男友吃力「公主抱」下車 網呼:是真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charlotte1288在日本電車上拍到一段畫面,內容是一名暖心男友想叫醒睡著的女友,不料對方睡到不省人事,車子到站後,趕著下車的他只好將女友「公主抱」,不太穩的抱法加上無奈神情讓網友全都笑翻說,「這個男友太偉大了!」

▲超暖男友「公主抱」叫不醒的女友下車。(圖/網友charlotte1288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rlotte1288在Instagram上寫道,不是故意要錄影片,但真的覺得太誇張太好笑,「雖然他們情侶一上車就超累的樣子,但有沒有累成這樣啦!!」有網友看完後猜測,女生應該是喝醉了,不過拍攝者回應說,當時並沒有聞到他們身上有酒味,且女生下車後就醒過來了。

這個影片上傳後,超過1.5萬個觀看次數,並累積近20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是真愛」、「這人是昏倒吧」、「好扯喔」、「這女友也太難叫」、「傳說中的真愛嗎」、「原來是情侶,不然好危險」、「男生滿吃力的耶」、「男朋友很苦惱的感覺哈哈哈!」

 

Charlotte Tseng(@charlotte1288)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