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漢摸女生下體被活逮 跳月台沿鐵軌一路向北大逃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的JR山手線14日發生「痴漢大逃亡」事件,一名痴漢在火車上摸女性的下體被抓包,該女子要求他在下站下車找警察處理,想不到一到站,痴漢就撞開被害女子跳下月台,沿著鐵軌逃亡。這事件也因此造成列車延遲,影響人數約3萬人,不少目擊民眾則把影片PO上網。

▲痴漢落荒而逃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自推特@tsuyoshi3800)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早上9點,當時痴漢被受害女子當場活逮,要求男子在池袋站下車,要將他交給站務員及警察處里,但當女子跟站務員解釋事發經過時,痴漢趁機撞開女子跳下月台,沿著鐵軌一路向北逃亡,女子受到衝撞跌倒,膝蓋些微擦傷。

警方表示,這名全身穿黑衣的男子約40歲,身高約170公分,目前仍在全力追捕,而這名「痴漢」的脫序誇張行徑,一度造成埼京線跟山手線雙線停駛,影響正值上班時間的通勤乘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