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2018大選決戰蔡英文,要贏回桃園讓議會席次過半

▲「桃園人的女婿」花蓮縣長傅崐萁和夫人徐榛蔚,現身桃園為陳學聖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陳學聖緊握傅崐萁手說,兄弟登山一起努力。(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人的女婿」花蓮縣長傅崐萁26日和參選花蓮縣長的夫人徐榛蔚,現身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的「藍天再現.贏回桃園」共識營中,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傅崐萁說,2018年底縣市長大選是決戰蔡英文的選舉,國民黨在六都至少要贏三都以上,尤其是桃園,桃園是一個新興的城市、最有潛力的城市,要有大未來,人民才有希望。

傅崐萁進一步指出,我們希望不只陳學聖能夠當選,更讓市議會能夠過半,如果議會被民進黨完全執政,整碗捧去的話,我可以想見,這些人未來都是2020年蔡英文最重要的樁腳,所以我們希望不只要贏回桃園,藍營在市議會更要拿下過半數席次,這很重要。

他說,如果所有在野都不能團結的話,遑論未來要怎麼樣贏回台灣、贏回人民該有的生活,因此如何集中所有的力量,成功不必在任何人,但是一定要拿回,讓人民的期待能夠回應,「我想這不是一己之私的時候,今天如果國民黨在每個縣市都能夠團結起來的話,我想每個地方都有勝選的可能,抑或是台南、高雄都可能勝選,我們看到高雄極可能翻盤,更何況桃園?」▲「桃園人的女婿」花蓮縣長傅崐萁和夫人徐榛蔚,現身桃園為陳學聖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傅崐萁夫婦現身「藍天再現.贏回桃園」共識營,鼓舞藍營士氣。(圖/記者楊淑媛攝)

傅崐萁強調,桃園是六都裡面最有發展潛力的地方,不止面積遼闊,更是重要的國門,能夠成為亞洲真的一線的城市,「但是我們看到除了地方的綁樁的工作外,到底桃園的願景是甚麼?帶給青年人是甚麼?帶給老年人的安養是甚麼?經濟發展是甚麼?城市規劃的格局是甚麼?籲請選民深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的「藍天再現.贏回桃園」共識營,邀請前立委陳根德、孫大千和現任立委吳志揚談論這些年的綠色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