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是玩笑話 蔣月惠感謝羅騰園捐款進帳百萬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北上通告行程滿滿。(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不滿縣府打算突襲公勇路,強拆民宅,為抗議意外咬傷女警,事後道歉爆哭而登上媒體版面,也讓善行曝光,意外爆紅。對於在電視節目上講出「我是神」,蔣月惠表示那是玩笑話,並表示羅騰園捐款已經有百萬進帳,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我們夠用了」。

蔣月惠「一咬」成名,20日坐客運北上,參加電視節目錄影,不改有話直說個性,稱「周邊朋友說妳是神,活在鎂光燈下,我明明也在鎂光燈下,我喜歡當神不行嗎。為何不讓我圓夢,不讓我快樂,我很快樂不行嗎,好像我快樂是罪惡。」引發討論。

對此,蔣月惠特別在臉書說明,「我是神」只是玩笑話,並感謝各界善心,目前羅騰園捐款已經有百萬進帳,希望大家不要再捐款, 會增加工作人員的工作量, 「 我們夠用了」。

蔣月惠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今天早上會去屏東基督教醫院門診,並安排腳的針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