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通告費想當生活費 蔣月惠被封女柯P:很開心同位置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為抗議縣政府為公勇路拓寬工程拆除民宅,因咬傷女警引發關注。針對爆紅而被外界封為「女柯P」,蔣月惠20日受訪時直言「很開心能跟柯文哲同位置」。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月惠近期因抗爭拆民宅一事爆紅,更因為爆紅而被封女版柯P,部落客Munch就說,「有時會看她直播,無釐頭程度不輸柯P,但是話語充滿熱情與正義!特別是搞不懂直播,永遠是一顆頭從畫面右下方冒出來的出場模式,更是經典!」

蔣月惠凌晨北上接受數個媒體專訪,談到被封為女柯P,她坦言「被他們這樣封我,我接受,很開心能跟柯文哲同位置」;至於覺得自己哪裡跟柯最像,她則說「好像情緒部分最像」。

不過,雖然因抗爭事件爆紅,蔣月惠仍說,其實政治不是她的規劃,還是會以她創辦的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為主。她也說明,自己沒設服務總部,錢都捐給羅騰園了。

至於今天上節目的通告費怎麼用,她說因為錄影時間比較短,好像只收到四、五百元。媒體詢問會捐出去嗎?她表示,自己一個月已經固定捐6萬,自己留4千元當生活費,她還需要一些辦公費用,所以通告費想當生活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