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經商失敗 民眾闖立法院天橋揚言自殺遭警帶回

▲▼有民眾跑到立法院天橋鬧自殺。(圖/讀者提供)

有民眾跑到立法院天橋鬧自殺。(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有民眾欲到立法院自殺!18日下午2時許,立法院位於青島東路上的天橋出現一名楊姓民眾,並拿出針頭抵住胸口揚言自殺,大喊「不要靠近不然我就去死」。警方獲報後到場制止,僵持20分鐘左右後,才趁民眾不注意下踢掉針頭,將他帶到派出所內請家人帶回。

據警方指出,該名40多歲的楊姓男子因經商失敗積欠債務,想不開才到立院旁天橋自殺,欲引起媒體注意,當時他向警方表示,要從天橋走到另一側,沒想到一走上去,就拿出針頭揚言自殺,還要求媒體到現場。

警方表示,值勤員警向附近的派出所尋求支援後,雙方僵持了約20分鐘,才趁楊姓民眾不注意時踢掉針頭,警方判定他是精神異常鬧自殺,因此將民眾帶到忠孝派出所內,再請家屬帶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