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新創之星前進國際選拔出爐 NexRetail奪冠

▲桃園新創之星前進國際選拔出爐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新創之星前進國際選拔出爐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第二屆桃園新創之星選拔大賽19日出爐,第一名為NexRetail,第二名為Micro PC點點塑,第三名為ALCHEMA,特別獎為skyerX,獲選團隊將分別獲得25萬元、15萬元與10萬元獎金,也將免費接受美國前500大加速器培訓,並參加今年9月的美國TechCrunch Disrupt SF創新產業展。 

本屆桃園新創之星總計31組團隊報名,經過初選後的8組團隊,於今日由6位評審選出前3名團隊新創產業,市長鄭文燦表示,新創產業需要冒險與夢想,更需要資源浥注,新創公司的創業成功率雖然不是100%,但如果能夠在其孵化、育成的過程,提供更好的環境,不僅能協助避開不必要的風險,也能有較好的發展。而一個城市如果能夠提供年輕夥伴更多空間,讓未來產業找到新的動力,也會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創新價值。

▲獲選新創之星可前往美國參加創新產業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獲選新創之星可前往美國參加創新產業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市府積極投入更多青創資源,設立3個小型青創基地,位於青年事務局的青創指揮部、中壢的新明青年創業基地、桃園的安東青年創業基地,分別發展AR/VR、人工智慧及機器人等主題,另外再規劃3個大型創新基地,包括:獲得經濟部支持的虎頭山物聯網創新基地;位於青埔的亞洲創新人才交流中心;位於楊梅的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另有中原創業村以及位於八德中華電信的創業育成基地等2個新育成中心。市府會持續推動各項創業政策,打造桃園成為創業資源與空間最豐富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