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厲害了!我的立委房屋稅當火雞隨手拿 盧崑福痛批綠營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抨擊台南市政府與民進黨公職人員失格失職失德。(圖/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抨擊台南市政府與民進黨公職人員失格失職失德。(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堅稱調整房屋稅溯及90年以後完工建物適法且公平,並落實居住正義,但與信賴保護精神不合,且是全國唯一對老房加稅是事實,台南市議員盧崑福18日以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人發言人身分,出示民進黨議會決議文件,抨擊市府與民進黨公職人員失格失職失德。

議員盧崑福呼籲台南市民如不用選票來制裁,房屋稅就如「貝都因人」的故事般,「當別人認為可以隨時拿走你的火雞時,就會逐漸奪走你其他更珍貴的財產。」

盧崑福指出,原本打著人民是頭家口號的民進黨,過半執政後,卻處處包庇護航,市府搖身一變成慣老闆,市府對市民及在野黨監督,非但不虛心檢討改進,動則以會打擊士氣轉移問題焦點,更變本加厲反質問,這樣到底誰才是老闆?

房屋稅不公不義是藍綠共識!市府17日報載竟回嗆『基於公平原則及落實居住正義,難道是要把稅退給大企業和多屋族嗎?』,難道少數大企業和多屋族就有『原罪』?

盧崑福說,市府若認為「有錢」就是「有罪」,可排富啊!但是多數的小家庭自用住宅和轉嫁其他市民的負擔呢?何辜?是誰給市府如此囂張的霸道?

盧崑福指出,面對囂張霸道的市府,當過10年的黃偉哲立委,忘記了民進黨清算軍公教年改的狠勁,更忘了該為不公不義平反,竟辯稱不是法匠,怕陷公務員違法不義,這樣一個不敢站在市民利益的人選台南市長,連當立委多年還說不懂『法』,這樣連當立委真的是『厲害了,我的立委』。

盧崑福出示,台南市議會第2屆第7次定期大會臨時動議民進黨議員邱莉莉、呂維胤、李文正員等21人提案,因居住正義已見成效。房屋稅調漲轉嫁不利弱勢,且近幾年薪資所得與總體經濟成長率脫鉤,更是雪上加霜,「建請台南市政府編列特別預算補助108年房屋稅由65%調整至81%的稅金」,請問市府做了嗎?呼籲市民朋友要認清,年底一定要用選票制裁這些只會騙選票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