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執行長又有新點子! 挖隧道泥土製磚頭再出售

▲▼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行政總裁馬斯克。(圖/路透社)

▲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李孟儒/綜合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日前在Twitter釋出了一段影片,將興建隧道過程中挖掘出的大量泥土用來製作磚頭,預計以每塊10美分的價格出售。

初步估計開挖出泥土的運輸成本,約佔隧道興建總花費的15%,所以公司才興起開發為產品並售出的想法。

馬斯克聲稱,這些磚頭將比煤炭製磚頭更為堅固,未來將可用於建築用途,為了將這些泥土處理掉,他決定製作成磚頭並以每塊10美分賣出。

在無聊公司挖掘地底隧道的同時,又取得興建芝加哥市中心至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鐵路系統合約,預計所挖掘出來的泥土量會持續增加,這項技術將會十分實用。

▼無聊公司利用建隧道所挖掘的泥土製作磚塊。(圖/The Boring Co.)

▲無聊公司利用建隧道所挖掘的泥土製作磚塊。(圖/The Boring 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