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爬電線到對面公寓?俄男耗光體力從9樓高空墜落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海參崴一名男子疑似想偷懶,16日乾脆爬到電線上想直接「溜」到對面的公寓,沒想到中途就體力不支從9樓的高空墜落,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在這段50秒的目擊影片中,只見男子是以背部朝下的方式「懸掛」在高空的電線上,雖然他試圖用四肢緊緊夾住電線,但只撐了35秒就筆直墜落,最後撞上停在下方的轎車尾部,嚇得旁邊圍觀民眾忍不住尖叫大喊。

俄羅斯男爬電線,失手摔下9樓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newsvlru)

▲男子掛在半空中,雙腳緊緊夾住電線,雙手則不知道在忙著擺弄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newsvlru

其實早在男子受困時就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叫救護車,但等到醫護人員將他送到醫院急救時,仍因為傷重宣告不治。目擊者向當地媒體透露,他看到男子從9樓爬上戶外的電線,似乎是想用這樣的方式前往對面的公寓,嚇了一大跳趕忙打電話求救,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將人救下。

當地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發原因,但網友們看完影片猜測,或許男子原本只是想偷懶,省下下樓走到對面的時間,結果中途體力不支墜落,反而賠上自己的性命。

▼影片取自YouTube,內容可能會造成不適,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