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選戰模式走窮的打法 丁守中藍袍還放上「小心機」

▲吳敦義率黨籍參選人造勢。(圖/記者賴于榛攝)

▲吳敦義率黨籍參選人造勢。(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14日上午由主席吳敦義與22縣市長提名人集合亮相,舉辦首次合體團結造勢會,參選台北市的丁守中雖然也穿上KMT藍袍,但卻使出「小心機」在衣服上擺上丁守中的名字,硬是比別人明顯;至於吳敦義指示要打節約選戰,丁守中也坦言窮有窮的打法,他就是深入社團,各種演講他們都會去,而且光是每天排滿的社團活動就有七、八場,每個地方停留半小時,也不用請客花錢。

國民黨首次合體造勢,但可惜的是參選人獨缺台東的饒慶鈴沒到,也讓合體造勢失敗。對此,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解釋,因為今天是台東原民豐年祭,非常重要、對選情有很重要的影響,所以今天饒慶鈴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台東縣長黃健庭向黨中央請假。

▲吳敦義率黨籍參選人造勢。(圖/記者賴于榛攝)

吳敦義則是和副主席及其他21位候選人都在大型看板上簽名,代表國民黨立下與全民的合約書,為各縣市鄉親拼經濟、顧生活,現場大喊「勝利凍蒜」,吳敦義更是送上象徵「包中」與「凍蒜」的22顆粽子與冷凍蒜頭。

對於選戰的指示,吳敦義致詞時強調已經要求參選人守法、節約、全力以赴,並不忘噹執政的民進黨政府兩岸、電價、勞工環境都沒有維持現狀,甚至被說「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吳敦義率領參選人造勢。(圖/記者范綱儀攝)

▲吳敦義率領參選人造勢。(圖/記者范綱儀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會後受訪時也同意,表示會簡約再簡約,為市民著想;丁守中則說,小米加步槍,窮有窮的打法,他就是深入社團,各種演講他們都會去,而且光是每天排滿的社團活動就有七、八場,每個地方停留半小時,也不用請客花錢,沒有拮据的感覺。

至於,前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因為三中案遭起訴,是否會影響選情,侯友宜表示他們會盡全力把工作做好;丁守中則認為,政治追殺反而對藍軍有凝聚效應。

另外,文大宿舍案下周將面臨解約,侯友宜表示,他們會全力配合。

媒體詢問侯友宜與丁守中是否在大合照的時候站的有點遠?侯友宜則說,想太多,他常跟丁守中以電話聯繫,在各場合也會碰到,接下來就會把雙北的共同政見推出來;丁守中受訪時則說,合照是黨中央用標籤方式安排的,馬上就會有共同政見,後續兩人會有共同造勢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