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

▲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第7年舉辦的「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今(107)年以「幻想異境Fantasy Land」為主題,於桃園展演中心展出,展期自即日起至7月22日止,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包括:幻想異境特展、動漫野餐日、親子電競比賽、國際動漫主題講座、動漫音樂演奏會、動漫工作坊、動漫表演嘉年華、動漫舞展等豐富內容,歡迎所有動漫愛好者共襄盛舉。

市府秘書長李憲明指出,桃園舉辦國際動漫大展,累積非常豐富的經驗,也培養許多動漫團體,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動漫是一種文化、藝術,也是一門學術,像是學校相關科系或社團有開設動漫課程,亦可以發展成為產業。目前動漫盛行地主要以日本為主,盼未來桃園也能夠發展獨特的動漫產業,展現多元文化特色,將動漫產業發揚光大。▲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結合地方文化、觀光、學術及產業等多元性質,並打造成為國際性展覽,今年展期從7月13日起至7月22日止,將有豐富的主題展覽與多元活動,主題展覽包括:「漫想時空」、「閱‧讀幻想島」、「虛擬時空」等四個區域,其中更包括世界第一位進入故宮博物院的漫畫家「亞洲至寶」鄭問老師的作品,讓觀眾體驗漫畫的魔幻魅力。▲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擁有多元主題展覽及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莊秀美表示,「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主題活動則包括:「國際動漫主題系列講座」、「動漫工作坊」、「傳說對決親子盃」、「熱血特攝戰隊魂!高取秀明動漫音樂會」、「動漫野餐日」、「動漫舞展」及「動漫表演嘉年華」等,透過新世代科技媒介的展演,兼顧動漫遊戲的藝術性與大眾娛樂性,帶給大家嶄新的動漫饗宴。

包括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黃適卓、台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鄭問故宮展策展人鍾孟舜、嵯峨美術大學客座副教授Mutsuki Munk 、株式會社POLARIS-X代表Yasuhiro Sumida均出席宣傳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