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拜陳亞蘭學唱歌仔戲? 陳:我一定投你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研究「臺灣藝術時尚協會」上台致詞,差點被主持人考倒,現任臺灣藝術時尚協會理事的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以其豐富的舞台經驗,現場即興帶領柯文哲市長進行了一段歌仔戲的橋段,沒想到柯市長反應很快,當場跟著陳亞蘭現學現賣,來了一段身騎白馬,唱做俱佳,詼諧逗趣,贏得滿堂采!

柯文哲被邀請唱一段「身騎白馬」,陳亞蘭原以為他不會唱,準備在旁邊跟唱,不料柯市長就跟著節奏唱了起來,讓在場所有人尖叫大讚「市長也會唱!」。由於市長沒有學過戲班的精隨,繞場時逗趣的模樣全都錄,身段的姿勢讓人誤會以為是健走的阿伯。

▲▼柯文哲與陳亞蘭唱歌仔戲。(圖/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攝)

▲柯文哲與陳亞蘭唱歌仔戲。(圖/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攝)

人氣火紅的歌仔戲演員陳亞蘭詢問市長認不認識她,柯文哲大笑說,我是看豬哥亮節目才認識妳的,卻遭反問是因為豬哥亮才喜歡我(陳亞蘭)對不對?這一問讓柯難言,不是啦!陳表示,前次受邀美聲會,也知道市長要去演講,因為學生要演出,生活繁忙無法空出時間,為了柯市長活動,最後騰出時間才順利去當聽眾,更坦言原本以前沒有把選票給他,聽完演講以後,強調從今以後,每次出來選舉,那一票都會投給柯文哲。

臺師大國際時尚研究所有鑑於臺灣眾多時尚產業,缺少相關聯盟組織進行整合計畫,以致無法將時尚產業透過異業與跨界合作走向國際,在去年成立了「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期盼能整合在地各時尚產業與藝術跨界領域工作者,並舉辦相關研討工作坊與成立產業推廣教育學苑。目前協會正在規劃,爭取成為首屆臺灣時尚週協辦單位,未來,也將聘請業界專業與知名人士成為學苑顧問,透過學苑平台行銷所屬產業,將個別行業力量加乘,相互合作,創造時尚生活,生活時尚。

▲▼柯文哲出席臺灣藝術時尚協會。(圖/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攝)

▲柯文哲出席臺灣藝術時尚協會。(圖/臺灣藝術時尚協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