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臉書自爆 「柯P曾找我組黨」

王浩宇臉書自爆,柯文哲曾找他組黨。(圖/本報資料照)

▲王浩宇臉書自爆,柯文哲曾找他組黨。(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凌晨在臉書自爆,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找他組黨。

柯文哲為了拚2018連任,日前公布將以海選的方式招募人才。對此,王浩宇在臉書表示,台北市府不是一個友善勞工的工作環境,他要柯P把同仁當人看而不是機器,不能逼同仁放棄家庭生活,否則就得一直海選新的幕僚;而王浩宇更在文中爆料,柯P曾找他組黨。

▲王浩宇爆料柯文哲曾找他組黨。(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王浩宇爆料柯文哲曾找他組黨。(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王浩宇提到台北市政府員工壓力大、工時長,實際上並不是一個友善勞工的工作環境,一個團隊三年來的流動率超過80%,難道老闆沒有應該檢討的地方?他勸柯P應該要把同仁當人看而不是機器,不要逼同仁放棄家庭生活,每天拼死拼活拼到身體搞壞,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就得一直海選新的幕僚。

王浩宇同時加碼爆料柯文哲過去曾經找他組黨,並說到現在自己跟幾個核心幕僚都還保持很好的互動,因此他希望柯文哲能夠聽進他的的真心話,因為「政治的改變,絕對不是個人秀、而是團體戰」。

對於王浩宇的批判引發網友回應,有網友說「中肯」,並認為柯文哲的選人眼光不太好,但也有網友認為柯P不貪污、肯做事就值得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