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奇蹟男孩」吸毒擄人又砸車 民眾:根本白救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珍惜全民為你努力爭取的生命很難嗎?104年八仙塵爆時,全身燒傷面積高達80%,200萬醫療費助由全民買單,助其成功植皮,被譽為醫療界奇蹟的「陳柏安」,106年3月拉K被抓,去年12月泡夜店與人發生糾紛,最後擄人痛毆又丟包,現在再度成了警方追緝的焦點,因其幫助朋友砸車嗆聲後逃逸。曾在土城服務過的所長搖頭說,「碰過他好幾次,聚眾飆車阿等等的事情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陳柏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柏安走出八仙塵爆,卻不斷胡作非為,多次進出警局,成了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警分局表示,昨天晚上10點多,在光明街11號發生兩車「持續」對撞的糾紛,路邊民眾看傻眼,兩車一下倒退一下前進,車頭車尾撞到扭曲變形,後來又跑來一輛轎車,下車持棍砸車,其中一名叫囂的駕駛就是現年21歲的陳柏安。

警方調查,陳柏安原本與另外三名友人(蔡、黃、潘姓男子)在旅館A房喝酒,疑似吵鬧聲太大,引起B房客(張、黃姓男子)不滿,要求A房等人安靜一點,引發四人不滿與叫囂,最後不歡而散,沒想到雙方車輛在光明街碰頭,B房客駕駛白色ALTIS往前猛撞蔡男駕駛的馬3,蔡男火大,打倒車檔加速衝撞,ALTIS也加速前進,雙方前前後後撞了四次。

陳柏安開著黑色NISSAN載著潘、黃兩人到場支援,持棍狀物猛敲ALTIS車窗,後倒車離去,蔡男則開車到土城分局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還停在路邊的ALTIS,發現張男因腿部擦傷已就醫,因此先把黃男帶回分局釐清案情。並連夜通知陳姓、潘姓、黃姓等友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暴脅迫罪、第277條傷害罪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有民眾感嘆表示,「過去八仙塵爆大家為了救人,出錢又出力,當時看他變成植皮保命的首例,還被譽為醫療界的奇蹟咧,現在這樣搞,不就浪費大家的錢,根本白救了。」

▲▼陳柏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馬3車尾被撞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ALTIS車頭毀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柏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男(圖右一)主動投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柏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