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賢請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副主委唐德明代理

▲▼李明賢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6個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與副主委鍾沛君參選台北市港湖區、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兩人近日雙雙請辭,全力投入選舉。李明賢表示,請辭令7月1日起生效,文傳會主委一職將由副主委唐德明代理,唐德明仍兼傳播部主任。

李明賢29日正式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請辭文傳會主委職務,7月1日起生效,文傳會主委一職將由副主委唐德明代理。除了李明賢,文傳會新媒體部主委黃健豪、副主委鍾沛君也已先後請辭,投入台中市議員及台北市議員的選戰。

李明賢表示,請辭主委職務後,他將全力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展現參選拚戰到底的決心,雖然初次參選非常辛苦,挑戰也大,但他仍會抽空上政論節目,為黨的政策辯護,以回報過去兩年黨的栽培和對他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