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媒體高層別報文大案? 侯友宜:洪耀福講話沒準過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深陷文大宿舍案風暴,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昨爆料,侯友宜致電媒體高層請託別再報導文大案,令其感到不解,更罵侯友宜處理事情卸責,沒能力當未來市長。對此,侯友宜29日在貢寮漁民節活動受訪時表示,「他說的話不曾準過啊」,有沒有能力選舉是選民來判斷,不是洪說的算,「他講的話老是不準,老是不對」。

侯友宜表示,他每天的公開的行程面對所有的媒體,都讓媒體問到飽,所有相關的議題,都已經很清楚的透過媒體來報導,侯友宜更感嘆,這種選舉到了,其實不要那麼多口水,還是回到選戰的主軸,「講那些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至於台灣世代智庫最新的民調指出蘇侯僅差距2%,侯友宜表示,民調參考就好,他在新北市這七年多,也代理過市長,「了解的市政不夠多嗎?」現在新的建設都是市府團隊一棒接一棒在持續做的,他當然都印象深刻,因為很多都是他親手去做的。

對媒體提問是否覺得老縣長活在過去,侯友宜說,老縣長大概能夠講的就是他15年前所做過的事情,他則是在行程中不斷跟新北市民報告未來施政的方向,而且他還是會持續這樣做,「我是對未來有規劃,他是對過去的一些市政在回憶,所以每一個人的想法跟做法都是不一樣的,我都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